手冢黑猫

微博贴吧同名
半吊子写手

《偷拍》28(校园、主瓶邪、HE)

那策划书是吴邪为了摸进办公室找人家妹子硬要来的,刚好那妹子也是这节课的毛概。趁着还没上课,吴邪把冰沙放下后马上就去还策划书了。


对方妹子是个短发带着圆眼镜的矮个儿小姑娘,她远远的看着吴邪走过来立刻激动的脸颊通红。


“这个拿回来了,还给你。”吴邪双手将文件夹递在她桌上。


妹子马上抢过来刷刷翻开夹子,只见上面是新打印的策划书,下面是原来的那篇,还有张起灵标记的修改意见。


“谢——”


不等吴邪说完话,妹子激动的把文件夹一合,“不不不别客气,能帮到你我很开心!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下次有需要还可以来问我!”


“那……”


“吴邪同学,你一定要加油!我看好你哦!”


“???”


随后吴邪一头雾水的回到座位,并不明白妹子让他加油什么。加油好好写策划?以后想去办公室就不用别人的策划顶包了?


现在的小姑娘真令人费解(所以还是找男孩子更好一点)。


上课后,吴邪就窝在教室后面,捧着冰沙用吸管一点一点的吸溜。反正阶梯教室很长,老师也看不见后面。虽然还时不时有人回头看他,但吴邪已经虱子多不怕咬了,看就看吧。


张起灵给的冰沙是苹果味的,淡绿色冰泥带着很清凉酸甜的味道。吴邪以前不怎么吃这个口味,偶尔尝一次便觉得清爽自在的很,那凉意进入口腔,又顺着食道滑落,最终留在胃里,从上凉到底下,好像浑身毛孔都被打开透气了。


王胖子热的浑身是汗,湿淋淋的就跟水洗了一样,他一边用本子扇风一边特别羡慕的看着那冰沙,“哎,有人管的就是不一样啊。”他说着忽然伸出胖爪子重重握在冰沙杯上,好让自己也感受一下冰凉的感觉。


吴邪不悦的拍开他手,“我刚喝上,你别给我捂化了啊!”


“切,小气。”老王哼唧几声,然后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瞅着他。吴邪就当胖子是琢磨着要抢冰沙,赶紧加快了吸溜的速度。


待爽够之后,吴邪心里又有点担忧,就怕张起灵真找他做什么太难的事情,万一办不成岂不太尴尬。不过很快他就想通了,惦记没有用,等张起灵真开口了再说吧。


——


当天晚上,吴邪照常去论坛找黑花文,他想把昨天看了一半的那个追完。结果刚登陆论坛首页就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……


【原创文】宠爱甜心:我的会长大人(甜宠、灵邪、HE)


【贴图】咱们D大那几对


【提问】图书馆早上开馆时间延后了?


【原创】这个校草好有毒(两对cp、日常梗)


吴邪:为什么学校论坛看起来像个二次元领地?


尤其是其中几个帖子,题目就带上了什么会长、灵邪之类的词,吓得吴邪内心一个恶寒,难不成今天的冰沙也被人当素材了?他一个激灵果断退出论坛关闭电脑然后拿起架子上的专业书。


学习使我快乐。

 

——


这个月的月末就是期末考了,论坛上咋呼了一段时间后热度终于趋于平稳。现在的孩子们都忙着复习考试,放在八卦上的精力自然就少了。


但也有人是例外。


吴邪是个不学习都能考过线的学霸,解雨臣专业课也拔尖,他俩就实在看不懂王盟和胖子天天烧香拜柯南的智障行为。


原本不学习的吴邪是有个伴的,可解雨臣忽然接了个校庆的活动演出,天天去艺术馆排练节目,再加上人家空余时间还有对象陪着,最终只剩吴邪一个人无所事事。


要说人一闲啊就容易出事,尤其是别人都忙只有他自己闲的时候。


临近考试的前三天,黑瞎子忽然说要两个寝室一起吃个饭,趁着假期之前联络一下感情。好像所有谈恋爱的大学生都会有这样的行为,只是这事放在他们这帮男人身上怪怪的。


解雨臣拿人手短吃人嘴软,当然不好拒绝,尤其是这样一个不算过分的要求,于是哄着寝室的一起去捧个场。


其实大家都不太愿意的,吴邪是一想到张起灵就有点莫名的扭捏,王盟和王胖子是觉得耽误了复习的大好时光。最终是解大富豪答应了人手一张海鲜盛宴金卡才说动了所有人。


饭局当天,吴邪实在闲着没事干,早早就去艺术馆等解雨臣结束后一起走。因为是普通的练习,解雨臣没上彩妆没戴假发,就只是披着件水袖,合着节拍洋洋洒洒的挥舞着。


他身段太好了,窈窕但不娘气,伸展时能拉出很柔韧的弧度,可把旁边打杂控场的小姑娘们迷坏了。


等解雨臣彩排下来喝水的空档,吴邪立刻大夸特夸,“花儿妹妹真是国色天香!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。”


解雨臣用袖掩口笑道,“那我之前和你说的事你考虑怎么样了?”


“校庆么?还真叫我跟你一起演啊?”吴邪讪笑,“我这老胳膊老腿的哪会跳舞啊。”


解雨臣缓步靠近过来,挥手把袖子甩在吴邪肩头,又将手环在他脖子后面,呵气如兰,“怎么,官人嫌弃奴家出身风尘,不愿和奴家同台?”


瞧瞧,戏精又上身了。


吴邪十分配合的掐住了解雨臣的纤腰,上前一步把人顶在墙上,看得周围小姑娘们激动极了。


吴邪凑近他做出老流氓调戏人的样子,“怎么不愿呢,小美人儿这般娇弱的小花儿岂能在外面风吹日晒抛头露面,以后就跟着小爷算了。”


解雨臣正要开口继续往下接,就听身后大门咣当一声响,把人吓了一跳。随即吴邪只感觉肩头一沉,一回头发现是黑瞎子那厮进门来了。


他墨镜底下是一脸煞气,手正重重捏在吴邪肩头。张起灵就站在黑瞎子侧后半步,正钳住了黑瞎子的手腕不让他发作。


当时吴邪一头冷汗就下来了,换在以前还好说,打一架就打一架,但现在人家是名义上的情侣,自己调戏别人对象从道德上讲就过不去,总有种自己当了奸夫的感觉。


解雨臣被一圈人怼在墙上动弹不得,手还扒着吴邪的脖子,怒视黑瞎子,“你松手!”

————

解释两天一下没更的原因,前几天作死看了几个重口文,然后我就被影响了,一打字脑子里就是……嗯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存稿其实写了,但是电脑用一半就有事离开,打好的文都没存。今天的文是重新打的,但是还没补全,心里非常难受。

以及,

为了补偿大家,准备七夕当天给大家点梗。大家可以在评论留言,但为了避免麻烦没有副cp,仅仅瓶邪唯一。在评论区说出你们想要的人设背景以及喜欢的梗(可以要求开车),我看眼缘抽……抽两三个吧,写成小段子啥的,817当天发出。

或者你们要偷拍的番外也行(也可以开车),随你们~~

评论(26)

热度(4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