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冢黑猫

微博贴吧同名
半吊子写手

《偷拍》19(校园、主瓶邪、HE)

【瓶邪黑花高甜预警!】


“绝对没有!”一丝厌恶在解雨臣眼中闪过,他大概是把黑瞎子的话当成了恶俗的搭讪。


胖子将赵寻夹在腋下,和吴邪两个转身就往巷子那头跑去。黑瞎子立刻就要去追,但解雨臣闪身靠近挡住了他的去路道,“你的对手是我。”


“呵,小三爷的人我可消受不下啊。”黑瞎子冷笑一声,冲着解雨臣下手可没有留情。


……


吴邪和胖子跑了一小段路,忽然看见前方巷口有一个人影,那人靠在墙壁上,似乎是在等他们。两人的脚步不由得放慢下来,远处有经过的车灯一晃,刹那间吴邪就认出来了,那是张起灵。


吴邪彻底站住了脚步,张起灵也有所察觉一般直起身转了过来。两方人就这样面对面的站着,一股窘迫和歉疚感在吴邪的心中滋生出来。


因为张起灵救过他啊!嗯……虽然不知道那是不是阴谋,但是在找到足够的证据证明阴谋之前,张起灵就是他的救命恩人没错。而且照片的事也是吴邪主动和张起灵谈的,照片毁了、大家两不相欠、再没瓜葛。

而现在,出尔反尔的也是他。


“小哥,我就只想问他一些事情,我保证会把人送回来的。”吴邪上前两步,妄图用言语摆平他。


张起灵并没有回答吴邪,而是抬步向这边走来。他走的不算快,但是每靠近一步都让两人心里发突。他们都见过张起灵的身手,可以预见的是,就算他们俩人加一起也基本上没有胜算。


“小天真。”胖子用力夹着赵寻,低声叫他。


吴邪挡着胖子,逞强的摆摆手道,“你、你先走吧,不用管我。”


胖子几乎要骂出来了,走个屁啊兄dei?!后面还有黑瞎子和解雨臣啊!


“赶紧的!”吴邪嘴上催促他,眼睛还紧张的盯着正在靠近的张起灵。


王胖子哀叹一声,拎着赵寻又朝着来时的方向转身跑了。


张起灵并不着急,反正他和黑瞎子一人堵住了一边,人总是会抓回来的。他还是一步步的靠近着,漆黑的眼睛淡然的看着吴邪。


这是一个危急的时刻,吴邪紧咬牙关想了一下,忽然一个箭步冲了上去。


张起灵没有躲开,因为他知道吴邪的身手如何。反正吴邪根本伤不了他,并且他也没打算伤了吴邪。


眼见着人已经到了近前,张起灵正打算将对方的拳头按住,但是出乎意料的是,吴邪并没有要攻击的意思。


吴邪平伸出双手,直直的朝着张起灵的身体扑了过来,那双手穿过了他腋下,整个身体扑在他的怀里。


并没有身体猛然撞击的疼痛,而是很轻柔、很温暖的一个怀抱。张起灵难得的露出了惊愕的表情,他低头看去,怀里那人正将脑袋紧贴在他的胸口,双臂用力的环着他的腰身。


此时此刻没有人知道张起灵带着什么样的表情,他用来格挡的双手还停在空中,显示着主人的不知所措。


夏季的衣服很单薄,两人的体温立刻就被对方感知。然而吴邪并没有关注这一点,他死死地抱着张起灵,力气大的手臂都在抖动。他眼睛紧闭着,大义凛然的在等着挨揍。


是这样的——


吴邪本来是打算扑倒在地抱大腿的。电影里不都是那么演的么,身负重伤的正派为了救队友,站不起来了也要拖住反派的腿。吴邪认为他肯定干不过张起灵,干脆直接省略到最后一步算了。


但是想想抱大腿的形象真的是太猥琐了,万一张起灵也踩他的脸怎么办?所以抱身体的话外表看起来还能美观一点,只被揍后背也还是能够容忍的。


片刻后,张起灵的手缓缓落下,轻轻在吴邪背上拍了两下,然后轻声叫他的名字,“吴邪。”


“别叫我,没有用。”吴邪惊恐的喊了起来,手臂收的更紧了。他已经想好了,说什么都不能松手,除非张起灵真把他打到半死。到时候他就还让小花去给他报仇,实在不行让三叔领着潘子来给他出头……


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在上方传来,张起灵的手自然垂下,轻搭在吴邪身体上,两人静静的在小巷口拥立。


就这样安静的过了一会儿,吴邪也终于开始慌了。这种奇怪的姿势和气氛是怎么回事?张起灵不仅没有挣扎和揍人,反而是温柔的抱了回来?事情的发展好像跑偏了啊???


要不然他先松手?吴邪慌张的想着,安静中他能听见张起灵有力的、沉重的心跳声,一下一下,隔着皮肤和肌肉震动在他的侧脸上。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那强有力的心跳声仿佛透过肢体的接触震到了吴邪心里,引发了同速共鸣。


吴邪再也忍受不了了,便又从张起灵的怀里挣扎出来。因为张起灵的手臂也环在他的身上,所以吴邪起身后距离也并没有拉开。他们抱着对方,两人近距离的面面厮觑。


“你怎么不打我?”吴邪无比悲壮的质问。


而张起灵怪异的反问,“我打你干什么?”


“……”怎么办?吴邪欲哭无泪,他居然忘了张起灵不是个正常人。


吴邪松开手后退两步,拉开了两人的距离,真情实意的打着商量,“小哥,你就让我问他几句话行不行,问完了我就还给你啊。”


张起灵并没有因为吴邪的远离而有所反应,依旧是淡然的道:“我已经给你们半小时了。”


“我……”原来张起灵和黑瞎子早就知道了他的计划,吴邪忽然就没话说了。


所以,他能够揍到赵寻都是这两个人默许的。而解雨臣提议要带赵寻走时,他们便站出来阻止。原来他做的事都在别人的视线之下啊!吴邪并不知道自己从进来这个酒吧就已经被影帝张盯上了,然后陷入深深地自我怀疑。


不等吴邪说什么,张起灵又说话了,“照片的事情不是已经过去了么。”


吴邪顿感心虚和无地自容,他在张起灵面前已经快站不住了。而张起灵直直的看着吴邪,声音平静冰冷的又说道,“你怀疑那天晚上救你是我设计的。”


“小哥?”吴邪心上一震,他猛然抬头,正撞进对方的眼眸里。


张起灵默然从他身边走过,进入了小巷子里。就在他即将淹没在黑暗之时,身后忽然传来一声,“是,我怀疑你。”


张起灵果真停住脚步,但他没有回头。吴邪看着他的背影,“难道你不怀疑我么,就算我和你说我身家清白,可我说了你就相信了么。”


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张起灵忽然开口道,“我确实不信。”说完他又抬步离开了。


吴邪勾了勾嘴角,那就是了呗,我在骗你,你不信。所以你说的话,我也不信。


不知道胖子和小花怎么样了,吴邪紧跟着张起灵追了过去。


——

黑暗的小巷之中,两个漆黑的人影在快速的交手着,衣服鼓动声和棍子砸在墙壁地面声凛冽作响,都彰显着这是一场激烈的恶战。虽然敌对的两人都是练家子,可最后还是以解雨臣被掐脖按墙上而告终。


解雨臣不仅脖子被捏,双手也被人钳制住按在头顶。他的手腕比吴邪还纤细很多,黑瞎子一只手就能捏住。那根棍子就落在脚边咫尺处,可是解雨臣却没有办法挪动分毫。


脖子上的手开始向上移动着,一直摸到了脸上,黑瞎子掰着他的下巴凑近看了半天,最后才惊愕的叹息,“还真的是你啊?!”太意外了,解雨臣居然是女装大佬……


“滚!”解雨臣恼羞成怒的躲开黑瞎子的手,不知道为什么,被这人碰触的感觉比被赵寻占便宜还要气愤。他抬腿就踹人裤裆,但是又一次被黑瞎子躲开。


“我早说过,你这招已经不好使了。”黑瞎子不满的压制着他。


好吧,果然还是要这样么。


解雨臣沉了口气,他微微低头,用那双水润的眼睛瞪向黑瞎子,无比轻柔委屈的挤出两个字来:“轻点……”


他凌乱的发丝搭在肩上,像是曾经饱受欺凌一般。精致的小脸露出可怜而害怕的模样,眸子里的泪水晶莹的反射着夜里微弱的光亮。


妈蛋!赵寻被色诱完全就是情理之中啊,哪个正常人能受得了!黑瞎子别开头去,他能感到手下的人在微微颤动着。他一只手捏着解雨臣没松,另一只手重重的揉了揉眉心,开始思考起人生。


他发现了,无论解雨臣是男是女都能引起他的反应,黑瞎子深深怀疑着自己的性取向到底有没有问题。


解雨臣再接再厉,用偏女音的嗓子带上了哭腔开口撒娇,“放开我吧,手好疼啊~”


太酥麻了!黑瞎子阴郁的转头看着他,“解雨臣,你这方法可不适用于所有情况啊,就不怕我在这里把你强上了么。”


这一句话让解雨臣再也装不下去了,他开始方了,身子奋力挣扎起来,恢复了原音的怒骂起来,“你丫是变态啊!都是男的你跟我玩什么霸道总裁!再不放开老子让你断子绝孙*%¥!()——”

评论(17)

热度(4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