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冢黑猫

微博贴吧同名
半吊子写手

《偷拍》18(校园、主瓶邪、HE)

酒吧后门附近,一处光线阴暗的隐蔽地方,有一男一女正亲密的靠在一起磨蹭着身体。


旁边的卫生间里传来呕吐的哗啦声,合着震耳欲聋的音乐此起彼伏着,但这一点都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兴致。


赵寻喘着粗气,他用手捏着对方的下巴,深深的凝视着眼前这个漂亮女人道,“宝贝儿,我总觉得你似曾相识,一看见你我就觉得我们认识了好久。”


他说着就要低头去啃,但是一只柔嫩纤细的手轻轻挡在了他的嘴,“等等。”


“干什么……”赵寻实在迫不及待了,他一把攥住那只手模糊的出声询问。


解雨臣妩媚的眨了眨眼,“她”侧了侧头,对着赵寻的耳边吹气,波浪的长发在脸上划过。“要不要,我们去个别的地方玩。”


赵寻只感觉自己全身一颤,他被撩的就像浑身都通了电一样。脑子里不受控制的浮现出了白花花的肌肤、诱惑的声音,两个人交缠在酒店大床上……下边早就不受控制的硬起来了,他真是马上就要和她走啊。


可是……


“宝贝儿,现在不行,我还有点事——”


“那算了。”解雨臣忽然变了脸,还一把将人给推开。

真不愧是第一女装大佬,意外和失望的眼神被解雨臣完美的传递了出去。


赵寻立马慌了神,他可舍不得到嘴边的肉就这么飞了,赶紧拉着讨好这位美女,“我们留个电话吧,这次真的有事。下一次我们约个时间,我一定好好补偿你。你放心,我保证让你欲罢不能~”


欲罢不能?真恶心~解雨臣冷傲的摆摆手,“得了吧,骗子!浪费老娘时间。”


赵寻急的额头冒汗,他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,还有半个小时……抓紧一点儿差不多也够用了,不管怎么样先吃了肉再说吧!他拉过美女的手在人家手心上挠了挠,“别走呀,要不在这儿得了。”


解雨臣一语不发的转身朝着后门出去了,走了两步她还回眸一笑,对着赵寻抛了个媚眼。赵寻顿时眼睛一亮,立刻紧跟上解雨臣。


——


吴邪叼着烟来到了酒吧的后面,这里是一个阴暗狭窄的小巷子,到处都是垃圾和泥水,和前面的光鲜亮丽反差极大。


王胖子看见那漂浮的火星点儿,连忙跟他招手,“这儿呢,这么慢啊。”


“刚看见黑瞎子,我找个人把他缠住了。”吴邪说着将烟头扔进了水坑里。


“那张起灵呢???”


“没看见,谁知道他来不来啊,缠住一个是一个吧。你还说我慢,他们不是还没出来么。”


吴邪刚说完这句话,酒吧的后门就砰地一声打开了,震耳欲聋的DJ飘荡出来,还有一男一女搂抱着踉跄的从后门跌出。女的身手很轻盈,她转身的时候用脚带上了门,将喧闹的音乐声隔绝。


“开工了嘿。”胖大爷拍了拍吴邪的肩膀,点了支烟重新叼上。两人从后腰上掏出家伙来,朝着那俩人影过去。


赵寻下面硬的发疼,他把所有感知都放在了美人身上,根本没发现自己已经被暗处的猎手包围。他一只手揽着解雨臣的腰,另一只手去狂乱的扯着裤腰带。


裤腰带上金属的碰撞声丁零当啷的,越是着急就越是解不开。一只柔弱无骨的手指轻抚在赵寻手上,解雨臣对他微笑,“我帮你吧。”


就那一下,赵寻全身都酥麻了,脑子里都是jing虫爬过的痕迹。他猛然一扑将解雨臣按在墙上,凑头就去啃。冷厉的光芒在解雨臣眼中闪过,他侧过脸去手肘一抬,正撞上赵寻凑过来的下巴。


令人牙酸的闷哼声在狭小的巷子里响起,赵寻痛苦的捂着嘴后退两步,血从嘴角手指间溢出。那一下他几乎咬断了舌头,疼的眼前一片迷糊。到了这份儿上还特么还谈个屁的怜香惜玉啊!赵寻大怒正要动手,可身后忽然一根棍子袭来。


眼前一片天旋地转的,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被砸到了地上,五脏六腑都被震碎了一般。一只脚踩在他脸上,另一边脸陷入了潮湿有味的泥土里。


上面一个冰冷的男声道,“啧啧,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。”


“你——什么人——”赵寻挣扎着,努力侧过脸去,黑暗中只能看见踩着他的应该是个胖子。旁边还有一个瘦高的男人,但还是看不见对方的脸。而他的美人已经走了过去,柔弱无骨的靠在男人身上。


此时赵寻再傻也看明白了,这是一出老掉牙的美人计,而更愚蠢的是他也上当了。那个瘦高的男人蹲了下来轻声说道:“你应该非常认识我吧。”


赵寻终于看清了,他被踩到变形的脸挤出声音,“小三爷。”


“你认识我,看来真的是你了。”吴邪忽然笑出声来,折腾了这么久,他终于是见到罪魁祸首了。


赵寻挨了几棍子也并不服软,还硬脾气的哼哼道, “落你手里算我倒霉,想报仇就来吧。”


“哦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吴邪眼中闪过一丝精光,他拍了拍胖子的腿,胖子顺从的将大脚从赵寻脸上挪了下来。


而吴邪正开始挽袖子准备大干一场呢,而旁边的解雨臣却已经闪了过去,一把将人从地上拎了起来。别看他人长得纤细柔弱,但力气可不是一般的大。解雨臣单手捏着赵寻的领子,一下就把人摔在对面墙上。


“麻痹,让你摸我!”解雨臣怒斥一声,一个高抬腿劈去,女士鞋用力的跺在赵寻脖子上。


“让你摸我!”他迅速把腿放下,一顿连环拳揍向赵寻小腹。


“你给老娘去死——”然后双手拎着对方衣领,一脚踢裆……


吴邪:“???”


胖子:“……”


俩人静静的看着那苗条纤细的身影狂扁赵寻,吴邪弱弱的问,“怎么好像他被拍裸照了一样?”


胖子表示理解,“不,你后来的没看见,大花确实是被占了不少便宜。”


过了一会儿,吴邪终于上前去拍了拍解雨臣的肩膀哄劝着道:“行了行了,好不容易抓到活的,可别给弄死了。”


解雨臣终于停了下来,他气喘吁吁的,可见是真没手下留情。赵寻被他打的鼻青脸肿,衣襟上全都是血,只能发出微弱的哼哼声。


吴邪再度在他身边蹲下,“说吧,你到底是什么目的。”


赵寻肿胀的眼睛瞄了吴邪一眼道,“报复。”


“我们有仇么?”


“……”赵寻又不说话了,眼睛游离着也不知道在看谁。

吴邪觉得贼无语,“你这个路子挺野啊,别人报复都是揍一顿,你报复我就是拍裸照?骗我的信息是你发的么?”


赵寻怔愕了一下,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他大概是牙掉了,说话还有点漏风。


吴邪看着他,皱着眉静静的思索了几秒,然后忽然出拳砸在赵寻的脸上。赵寻哀嚎一声,鼻血又喷的到处都是。吴邪表示这不怪他心狠手辣,毕竟他是受害者啊,不打一下心里不爽。


胖子道,“现在怎么办,这里也不绝对偏僻,搞不好有人要出来了。”


解雨臣立刻提议,“先弄回去吧,我在市里有个住处。”


还不等胖子对他的资本主义提出抗议,就听小巷那边一个吊儿郎当的声音夸张的说道,“哎呀,原来你们在这里啊~


三人顿时警觉起来,只见一个很高的黑色人影从暗处慢慢走出,那人一身漆黑,墨镜遮住了半张脸。


“老大……”赵寻声音微弱的叫了一声。


黑瞎子好像并不担忧赵寻的伤势,还夸张的一笑,“小子,大家都等着你喝酒呢,你倒是来泡妞了啊。”


吴邪上前一步挡在最前面,“人我们已经找到了,你还想再拦着么?”


黑瞎子耸了耸肩,“这人怎么了啊?就算犯了事儿,小三爷已经把他揍一顿了,也算是出了气吧。你要实在不解气就接着揍,留口气就行,揍完了我好带他回去喝酒。”


然后吴邪的脸就黑了下来,他态度强硬的道,“我只要把人带走。”


“哦,如果我说不行呢。”黑瞎子依旧是那副笑嘻嘻的德行,但是声音也冷了下来。


“那就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了。”解雨臣忽然走过去挡在了吴邪前面,他右手背后轻捏吴邪手腕,那意思就是:分头行动吧。吴邪犹豫了一下,还是同意了解雨臣的提议,回捏了捏他的手。没办法了,如果不做抉择的话今晚就白忙活了。


此时黑瞎子才有功夫仔细的打量着“她”,这个女人是极度漂亮、也极度冰冷的那种。这样一个艳丽的冰山美人,让他想起了另一个人。不过说起来……他们好像也确实有点相似之处呢,难道是亲戚么?而且吴邪来堵人,那个人会不跟着?


黑瞎子若有所思的问,“美女,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3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